• 走访耐磨材料与铸件分会年度轮值理事长单位及耐磨铸件造型3D(南方)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25   阅读:10
  • 425日,中国铸造协会耐磨材料与铸件分会常务副理事长、暨南大学耐磨材料研究院李卫院长,与耐磨分会秘书长宋量教授一同赴浙江走访。

    一行首先走访了2021年分会轮值理事长单位浙江裕融实业有限公司,与浙江裕融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文政先生共同探讨了分会2021年理事长工作会议安排的主要工作,落实今年中国铸造协会年会参会、展会参展金奖评审等具体问题。此外还讨论了第三期钢铁耐磨材料技术强化培训班、分会年会会址等相关事项。走访受到了浙江裕融热情周到的接待。


    李卫院长、宋量秘书长与浙江裕融李文政总经理、李来龙董事长在第二届中国耐磨材料行业心连心活动中栽种的友谊树前合影。两树植下整九年,今已亭亭如盖。


    随后,李卫院长、宋量秘书长还走访了分会理事单位浙江华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共享集团与耐磨材料与铸件分会共同组建的“耐磨铸件造型3D(南方)中心”就座落在该公司。一行受到了公司总经理方德权先生热情接待,参观并听取了企业情况和耐磨3D中心的建设情况。

    耐磨3D中心正在进行试运行阶段,目前各方面情况良好,希望能尽快投入使用,为耐磨铸件造型工艺能力的提升发挥最大效益。


    李卫院长、宋量秘书长与浙江裕融李文政总经理、浙江华晟方德权总经理在耐磨铸件造型3D(南方)中心的3D打印设备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