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暨南大学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成立
  • 发布时间:2016-08-01   阅读:2232
  •     2016年6月6日暨南大学发出关于成立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的通知(暨人〔2016〕85号),“暨南大学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正式成立。
        “暨南大学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是暨南大学直属科研机构,在“高性能金属耐磨材料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和“广东省耐磨及特种功能材料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基础上组建。
        “研究院”定位为工业技术研究院,以金属耐磨和耐蚀材料为重点,以特种功能材料为特色。“研究院”主要开展金属耐磨材料与摩擦学、耐蚀耐热材料与腐蚀、金属3D打印技术、材料表面工程、特种功能材料等领域基础研究、应用技术研发、技术服务和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工作。
        “研究院”成立伊始,独立的“研究院”网站http://iwrm.jnu.edu.cn/正在建设之中,“研究院”暂时与两个“工程中心”合并使用工程中心网站http://wrmc.jnu.edu.cn/ 。
        感谢校内外同仁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