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省材料研究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李卫教授再次当选学会副理事长
  • 发布时间:2022-02-20   阅读:599

  • 广东省材料研究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9112日在广州成功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克崧,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巡视员唐毅等领导到会祝贺。本次大会是广东省材料研究学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更是全省材料科技工作者的盛会,学会会员代表230多人与会。


    广东省材料研究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131名理事组成的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并同期召开四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秘书长。我院院长李卫教授再次当选学会副理事长。我校耐材院、理工学院、化材学院和生命学院的陈振强教授、李丹教授、帅心涛教授、薛巍教授、王小健教授、麦文杰教授当选学会常务理事和理事。

    广东省材料研究学会是广东省从事材料研究开发、生产及应用的科技工作者和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学术性社会团体,目前也是广东最大的新材料学术团体。广东省材料研究学会凝聚了一批学术上有造诣,技术上有专长,管理上有经验,社会上有影响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含括各类专业人才及经营管理人才。现有团体会员100多个,个人会员1000多名。学会目前设有六个专业委员会,分别是金属材料及其应用专业委员会、有机高分子材料及其应用专业委员会、无机非金属材料及其应用专业委员会、精细化工材料及其应用专业委员会、光电材料及其应用专业委员会、能源与生态环境材料及其应用委员会;设有三个工作委员会,分别是组织工作委员会、科技交流工作委员会、科技咨询及科普工作委员会。

    广东省材料研究学会成立于200111月,李卫教授是创会负责人之一、首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广东省材料研究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合影

    与会的我校李卫院长、陈振强院长和李丹院长会后合影